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4*400米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13:00:28 阅读量: 1152

 








         2017年12月22日,上午10:05,在北区操场,男子4*400米接力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代表我院的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准备迎接挑战。

    

        接力赛不但是最考验运动员之间默契配合的项目,还是一项备受瞩目的赛事,赛事未开始,观众们就在田径场两旁等候着。运动员做完常规的热身运动后,手拿接力棒在赛道上各就各位。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一棒的运动员快速向下一棒运动员方向冲去,我院第一棒运动员手拿接力棒闻声而跑,拉开与其他学院的距离。在第二棒、第三棒时,运动员保持冲刺的速度,稳稳地接过接力棒。第四棒我院稍落后于其他学院,最后以微弱差距无缘决赛。


         本次比赛虽败犹荣,见证了我院运动员之间的默契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不抛弃不放弃的风采。运动员每一次的比赛都是经验的积累,明年将以更强的实力再战校运会。

图文:宋宇豪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女子4*400米接力 下一篇:  田径场上亮丽的风景线——女子4×100接力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