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入学教育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8:16 阅读量: 632

        为加强新生们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认识,2021年9月17日下午3点4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主任谢光老师在书新5号楼东101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讲座,到场的有计科2101、计科4+0和计科专升本的新生们。

        谢光老师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专业建设成果和专业建设规划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计划。谢光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历史,引入计算器的案例,让大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有更加直观的认识与感受。同时,谢光老师参考自身大学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着重谈到数学和英语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从工业互联网对高技能新兴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出发,紧跟时代发展、紧靠工程认证,强化专业技能、优化培养体系,以“网络信息安全”、“移动应用开发”作为培养方向。谢光老师用简洁明了的讲解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描绘出一副广阔的未来蓝图,话语中充满了对新生的殷切期盼。

        希望新生能够贯彻“信达宇内,智创未来”的理念,能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创造出新的未来。

编辑:崔    鑫

摄影:罗美玲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未来可期,逐梦远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进行学业指导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开学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