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建立沟通渠道,携手共育英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家长咨询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8:16 阅读量: 1315

        2021年9月16日下午三点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家长咨询会线上直播活动。为了能让新生与家长们更直观的了解学校的工作安排,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校科学防疫的前提下,三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新生家长咨询会活动。

        直播预热后,首先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杨涛院长致辞,然后杨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三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特色、专业认知等内容。紧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带着大家了解有关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书福奖学金等内容以及要求。其次,为了确保学生们均能够更好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特此为贫困学生提供50台个人电脑。

        直播过程中,学生和家长均可通过线上提问的方式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便于家长和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学校。过程中,平台学生家长踊跃提出问题,董家道老师不厌其烦地解答,排除了学生与家长们的疑虑。在学生与家长积极提问的氛围下,本次新生家长咨询会直播完美落幕。

        本次新生家长咨询会线上直播,不仅充分展现出三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良好的校园风貌,而且有效地促进了新生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了学生对学校和相关专业的了解,为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倩茹

摄影:吕嘉雯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新生入学教育——学校及学科认知 下一篇:  新起点,新希望——新生入学教育专业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