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尽力尽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检查新生宿舍

尽力尽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检查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8:16 阅读量: 597

        2021年9月10日下午两点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思想导师张天锡、新生导员张宏、韩钰定、滕颖慧等五位老师带领学生组织成员,检查新生宿舍一百余间。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强调:宿舍是学生大学四年间生活的地方,我们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宿舍环境更是直接关系到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状态,所以不能马虎。新生宿舍的床、桌、水、电等硬件设施和宿舍卫生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在新生报道前安排到位。随后五位导师亲力亲为带领学生组织成员分别检查每间新生宿舍。最后检查完所有宿舍后,五位老师在北三十一的教师办公室集合交流,把宿舍存在的问题记录下来,汇总后统一交到学校后勤部门处理。争取做到给报道的新生一个更好的住宿环境。

        为了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学习氛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在教师节当天不曾想过要休息,他们最上心的仍然是学生问题。这充分地体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里教师对学生的关心。相信经过老师们细致认真的检查和学校后勤部门科学的处理,新生宿舍的环境一定会让萌新们满意!

编辑:吴淑槟

摄影:黄秀珍、吴菲菲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温暖新生,融入校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篇: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我院老师参加教工趣味项目兵兵球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