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永不放弃

发布时间:2017-12-25 12:52:02 阅读量: 1135






        2017年12月22日下午, 3000米比赛于北区田径场正式开始。赛场上,代表我院的尤兴鑫与骆销奇同学积极的做着预备运动,他们个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3000米考验的不仅仅是运动员们的速度,更是他们耐力的比拼。随着比赛开始,我院参赛选手为了保持体力,调整着呼吸匀速的往前奔跑。阳光让运动员体内热血沸腾,跑道让运动员的激情燃烧。


        我们的运动员们不畏艰难,努力向前。越来越接近终点,我们的运动员承受着身体上的劳累和精神上的疲倦一步步的前行,但他们永不言弃。他们以终点为目标,向着目标,向着终点冲去。在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全场都沸腾了,为他们的坚持喝彩。


        此次比赛展现出我院运动健儿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彰显出我院学子的体育风采。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自己的水平。


文:黎捷

 

上一篇:  采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留学生——阿尔丹 下一篇:  玩乐无留心,勤学有始终丨信智人的盛夏光年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