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9)

发布时间:2021-08-26 17:08:16 阅读量: 1943

       2021年是一个繁忙而又精彩的一年,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的团结努力之下,凝结着朝气蓬勃的精神,迈向发展的新征程。暑期的来临意味着收获结果的时刻,同时也是对新得征程作出谋划发展的重要节点。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同时在学生风采方面也是优异。至此就让我们一同回顾2021年上半年我们共同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吧!


1、学校领导带队赴吉利集团走访调研

       为响应陆丹校长关于产教融合发展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培养符合智能物流、工业互联网企业要求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3月17日—18日,在我校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的带领下,我院执行院长杨涛教授、院长助理刘小飞副教授、大数据专业主任周显春副教授,赴吉利商用车集团(杭州)、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成都领克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8478.html


2、我院领导及教师赴杭州参加传化&吉利教育合作调研

        2021年3月16日我院执行院长杨涛、院长助理刘小飞、大数据专业主任周显春随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副校长王丹、教务处长陈博、管理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理工学院的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一行共16人前往传化集团(杭州)进行调研,传化智联执行总裁陈坚、传化智联组织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沈亚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传化与吉利战略合作签订以来,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模块的合作正在积极推进中,1月15日双方领导举行了视频交流,2月2日吉利方提出了《吉利传化物流班建设方案》,2月23日传化提出了《吉利&传化人才培养合作方案》。为进一步促进合作落地,三亚学院赴传化调研并进行交流。双方针对三亚学院跨学科筹建现代产业学院、智能物流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会谈。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8476.html


3、我院领导及教师赴重庆广域铭岛数字科技公司调研

        3月19日,在我校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的带领下,我院执行院长杨涛教授、院长助理刘小飞副教授、大数据专业主任周显春副教授,前往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进行调研。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正式落户两江新区,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两江新区合作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致力于建设一个以网络为基础、以平台为核心、以高安全保障体系为支撑的,跨行业、跨领域、多场景综合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广域铭岛工业互联网平台纵深包括边缘层、IaaS层、PaaS层、IOT、大数据、SaaS层、安全体系以及超前技术应用的开发和集成,横向致力于探索跨行业、跨领域的融通发展,以及在新场景下所形成的智能制造、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数字化管理、服务化延伸等新模式,催生从消费领域到制造领域,从虚拟经济到实体经济扩张的新业态,助力吉利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8470.html


相关阅读: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1)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2)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3)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4)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5)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6)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7)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8)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10)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11)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12)

上一篇: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10) 下一篇: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新闻回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