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我院老师参加教工趣味项目兵兵球接力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我院老师参加教工趣味项目兵兵球接力

发布时间:2017-12-25 12:49:10 阅读量: 1216







        2017年12月22日上午9点35分,教工趣味项目比赛在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老师参加体育欢乐节趣味项目——男女乒乓球混合接力。


        随着一声令下,老师们纷纷用球拍托起手中的兵兵球在跑道上奔跑,他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球拍上的那个“小家伙”,生怕它会掉落,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在热烈的加油与呐喊声中,我院老师信心高涨,加快步伐奔向终点。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所有参赛队员和助威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


         通过本次比赛,既培养了教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教工的身体素质,还使得不少教师感受到了欢乐,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


文:李贵书

摄影:高阳阳,吴桐

上一篇:  尽力尽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检查新生宿舍 下一篇:  我院教师赴工业互联网企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