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组男子篮球投篮比赛

【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组男子篮球投篮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12:35:17 阅读量: 975







        2017年12月22日上午8点30分,教工组男子篮球投篮比赛在北三灯光篮球场举行,共有18名教师参加。


         比赛开始前,教职工们开始进入热身运动,各个摩拳擦掌,抱着必胜的决心做着赛前准备。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一位选手都屏气凝神,专注于手中的篮球和面前橘红色的篮筐,同学们在一旁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热闹非凡。比赛现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从空中划过,一个个进球展示了教师们精湛的球技,赢得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陈万新老师进入决赛。


        优异的成绩背后都包含着辛苦的付出,投篮比赛考验的不仅是投篮的精确度,更加考验运动员的心理素质,每次投篮都是对心理的一次考验,只有平日的刻苦训练才能在比赛中从容不迫,取得好成绩。

 

                                                         图文:黄杰

上一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SAP大学联盟暑期师资培训 下一篇:  【彭导最棒】 我院彭婷老师夺得教工组女子200米预决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