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女子2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12:33:12 阅读量: 978







        12月22日上午8点50,学校在北三操场举行了学生组女子200米预赛。我院学子李欣欣和赵思敏代表我院出战。我院李欣欣同学于第一组第八道出场,赵思敏同学第三组第二道出场。


         比赛之前,我院学子开始热身,将身体活动开,争取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比赛。经过紧张的等待,我院学子李欣欣站到了跑道上。只听一声枪响,选手们像箭一样飞出。李欣欣同学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跑到半途,李学子借着弯道超过了两名选手。在最后的100米中,她咬紧牙关再超一名选手,以飞快的速度跑过了终点,获得小组第五的好成绩。大家都为她鼓起了掌。


        5分钟后,轮到了赵思敏同学出场。啪的一声,枪响。她立马在第二道上跑了起来。她那矫健的身姿给在场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开始到终点,她都稳稳的将第一抓在手里,不给任何对手有超过自己的机会。在最后的冲刺中,她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迅速地冲过了终点,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比的不仅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竞技精神。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并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真正的快乐,达到了此次运动会的真正目的。

 

图文:吴鹏

上一篇:  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灾难后的温情回访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男生组200米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