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男生组2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12:31:08 阅读量: 953









        12月22日上午7点30分,学校在北三操场举行学生男生组200米预赛。计科1701的林健宇和计科1701的谢军敏同学代表我院参加。

    

        赛前,我院选手们在赛道上练习起跑动作,有条不紊地做着赛前准备。首先出场的是林健宇同学,随着一声枪响,8名选手在红色的跑道上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看台上加油声连连,短短30余秒,却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200米的短跑比赛,短暂而激动人心。在弯道上,飞驰的身体微倾,完成了几次连贯地超越,博得场下无数欢呼喝彩。最后一百米的直道,不断的冲刺,步步奋力中,林健宇同学冲过了终点,为我院赢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出场的是谢军敏同学。比赛开始,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向前冲了出去,我院学子不甘示弱,用实力为在场的人展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的体育能力。谢军敏同学在赛道上稳扎稳打,一举拿下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场视觉盛宴。选手在赛场上闯出了一片新的天空。短暂迅疾的赛程是运动会激烈进程中强有力的脉搏,鼓动着我院运动健儿年轻的热血和奋勇前进的信念。红色的赛道将延续在日后学习生活里,锻炼我院每位学子激流勇进、不畏失败的精神,积极投身建设我院美好明天!


图文:吴鹏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女子200米预赛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女子组三级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