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女子组三级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12:28:42 阅读量: 930






        12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学院在东区操场举行学生女子组三级跳比赛。张明月同学和武文杰同学代表我院参加。

    

        比赛之前,我院的学子已提前到达赛场进行了跳远练习,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距离也越来越远,并自我纠正了很多技巧上的错误。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三次的跳远中,我院选手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我,每一厘米的突破,都是努力的痕迹,那向前跳跃的距离是其力量的凝聚与爆发的体现,而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再接再厉,更是我院学子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展现。


        看完了许多人的比赛后,现场的气氛更加紧张了。但是武文杰同学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他提起了精神,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走上赛道。站在线上,她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向前一跳,最终跳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下午5点左右,学生女子组三级跳比赛正式结束。虽然没能拿到好名次,但我院学子并没有因此而丧气,她们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明年一定再接再厉,不求超越别人,只求超越自己。

图文:吴鹏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男生组200米预赛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