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800米

发布时间:2017-12-25 12:25:44 阅读量: 815






        2017年12月22日上午11点,学生组男子800米预决赛在北三操场展开。虽然没有短跑那么让人激动,但长跑更能体现出运动员的身体素质。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都在各自的跑道上做着准备运动,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随着号令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样飞奔而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给学院争光,他们拼尽了自己的全力。虽然他们因为疲惫速度逐渐缓慢,但是坚毅的步伐却从未停下。台上的观众不断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打气。运动员们也坚持到最后,跑完了全程,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永不服输,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


         800米竞赛展示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也体现出了运动员们敢拼敢打的气势,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和学习中秉持这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

 

                                                  图文:黄杰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女子组三级跳比赛 下一篇:  相聚《送别》 明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