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彭导最棒】 我院彭婷老师夺得教工组女子200米预决赛亚军

【彭导最棒】 我院彭婷老师夺得教工组女子200米预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12-22 12:14:37 阅读量: 1276




        2017年12月22日上午8点15分,女子教职工200米比赛在北区田径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着。


         冬日的阳光一如既往的温暖,照射在每个运动健儿的脸庞。在体育欢乐节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所有的赛事都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上午8点15分,随着裁判打响发令枪,比赛正式开始,其他来自不同院系的教师在起步枪声响起之后,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终点,来自我院的学子们不约而同的地为彭老师呐喊加油,彭老师步伐轻盈,气势如虹,伴随着声声呐喊奋力冲向终点,冲向了辉煌!我院思想导师彭婷荣获教职工女子组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名。


        200米,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弯道,200米,也可能只是一段直道冲刺。冲向终点虽然只是刹那,但却铸就一段永恒的胜利。跑道虽长却不能阻挡各位教师的决心,这份荣誉属于你,更属于我们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我们以你为荣!

文:林明煌

摄影:张鑫、赵振武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组男子篮球投篮比赛 下一篇:  我院翁建茗老师在教职工男子200米预决赛中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