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翁建茗老师在教职工男子200米预决赛中获得亚军

我院翁建茗老师在教职工男子200米预决赛中获得亚军

发布时间:2017-12-22 11:11:32 阅读量: 1138








         12月22日上午8点10分,学校在北三操场举行了教职工男子200米比赛,建茗老师在第一组第三道出场。老师可以说是我院运动健将,在上一届的欢乐节中他夺得第四的好成绩,希望他能在今年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


        8点钟左右,比赛选手们已经到达了现场,开始了热身活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时,一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青春活力与朝气的参赛选手前往检录处检录,各方啦啦队员为即将参加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

    

        枪声一响,翁老师在起步环节就领先了其他选手一截。在过100米弯道时,翁老师沿着内侧分道线切线前进,将距离拉开。最后冲刺阶段,翁老师不断加速冲过了终点,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翁老师赛后告诉了大家一些跑步技巧:“200米的起跑环节一定要快,为了方便于弯道起跑后能有一段直线距离进行加速,方向要对着弯道的切线方向。”此次比赛赛出了我院的风格,赛出了水平。翁老师为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我院的体育实力,告诉所有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人不只会敲代码,运动一样能行。

图文: 吴鹏

上一篇:  【彭导最棒】 我院彭婷老师夺得教工组女子200米预决赛亚军 下一篇:  百米冲刺,尽显辉煌 我院魏爽老师获得教工组女子100米决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