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米冲刺,尽显辉煌 我院魏爽老师获得教工组女子100米决赛季军

百米冲刺,尽显辉煌 我院魏爽老师获得教工组女子100米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56:58 阅读量: 1554






        为大力推进教工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我校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教工女子100米比赛,我院魏爽老师在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挺进决赛。


        12月21日下午15:00,决赛如期举行,我院魏爽老师在检录之后,有序地站在跑道上做好准备运动。随着一声枪响,魏爽老师如同离弓的弦迅速冲向终点,经过激烈的比拼,魏老师凭借自己的爆发力和冲刺力冲向终点,最终以17秒4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老师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魏老师将带着这份拼搏精神融入到未来教学当中,让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秉承这份精神。

图文:李贵书

 

上一篇:  我院翁建茗老师在教职工男子200米预决赛中获得亚军 下一篇:  信智教师看望实习生,传递学院温情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