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相聚《送别》 明天你好

发布时间:2021-07-17 17:08:16 阅读量: 751

        号外,号外!为唱响毕业季,给同学一个不一样的毕业演唱会,三亚学院联合@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一起开启“明天你好”2021毕业季#新青年演唱会#,为毕业季献礼,让我们举起双手呐喊出青春与热爱!

去不了现场的同学请留意

        新华社客户端青春版、酷狗音乐、QQ音乐、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将提供直播回放功能。各大高校合唱《歌唱祖国》、三亚学院演唱压轴曲目《送别》。

(图片转自三亚学院微信公众号)

相聚有时,友谊长存

        夏天的海风吹响了毕业的号角,“送别”了我们炙热的青春。长亭外,古道边的那一缕芳草永远记得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相聚有时,友谊长存。让我们在这首《送别》中铭记对方最美好的样子,携手奔赴新天地,赓续新篇章!!!


编辑:吴淑槟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800米 下一篇:  我的精彩暑期生活——实习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