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智教师看望实习生,传递学院温情暖意

信智教师看望实习生,传递学院温情暖意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8:16 阅读量: 643

        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2021年7月16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李社蕾、肖衡、高华玲前往杭州吉利控投集团总部看望慰问实习生。

        在走访中,几个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跟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每一位实习生畅所欲言,谈论了当前的实习情况,并对照当前岗位的知识需求对学校的培养目标提出的相应的建议,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参考意见。


        同时三位教师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与公司管理方进行交流,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实习公司高度认可信智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院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担任各岗位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本次走访看望过程,几个老师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肖衡老师建议大家抓住当前企业推出一对一带领的学习时机,主动参与部门项目,争取每一个学习机会,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坚信成功是奋斗出来的。在企业实习中要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不断思考,不断学习,要积极主动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

        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百米冲刺,尽显辉煌 我院魏爽老师获得教工组女子100米决赛季军 下一篇:  教师下企业,工程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