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8:16 阅读量: 121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中央电视台对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直播。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收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全院近1300余名老师和同学观看了直播。

责编:王亚亚

上一篇:  忆百年荣光,启航新时代征程——七一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