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青春该有的风采——我院李金泽、顾金山同学参加学生组男子跳高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7:08:16 阅读量: 957







        2017年12月21日上午9点30分,东区田径场举行了男子跳高比赛。李金泽、顾金山两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这注定是一场高度上的挑战。


         经过紧张的检录和赛前热身,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用那矫健的身躯向前跳跃、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去突破一个又一个自己。两名同学在矫健的助跑后,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迅速将身体下沉收脚。


         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技能的较量,更是勇气的比拼,那根看似细细的横杆就横在眼前,就像生活中的坎,但在困难的面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弟子们从不会退缩,反而迎难而上,彰显青春最美好的风采。


文:林明煌

摄影:赵振武

上一篇:  奋力前行,孜孜不倦——软件工程1001郑婉校友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