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学生上机实验守则

发布时间:2016-05-02 09:07:43 阅读量: 2309

     一、学习实验室管理制度,遵守教学纪律。服从教师指挥,认真上机实验。爱护公物,注意安全。文明礼貌,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不乱扔废弃物。不得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安静。

     二、进入实验室,除必要的学习用品外,其余物品均不得带入实验室(包括食品、饮料等),一经发现立即没收物品并按违纪处理;严禁在实验室内喝各种饮料、吃食物、追跑打闹。

    三、每次开机前,首先检查计算机(键盘、鼠标、主机等)是否完好无缺,开机后软件是否运行正常。发现问题报告教师,不得擅自处理,否则造成损失后果自负,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四、在上机实验时,应在教师指导下,按要求使用指定软件,不能调用与本学科无关的其他软件。

     五、严禁对计算机系统进行安装、修改、删除和对硬盘进行格式化等操作。严禁在硬盘中安装游戏软件,禁止在实验室玩游戏。

     六、由于违反操作要求,造成机器硬件损坏、软件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由违纪者本人承担维修费用,并按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七、实验结束后,按要求注销下机,关机。将键盘、鼠标、工作椅等放回原处,并带走桌面物品保持桌面干净整洁。

     八、经警告后仍不遵守本规定的学生,教师有权停止其本次上机实验。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中心


上一篇:  计算中心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技术支持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