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掀须对南山,但见云度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闫吉府老师第二课堂活动

        闫吉府老师刚刚加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中,是一位热心慷慨,有着从事计算机行业丰富经验的优秀教师。在他的第二课堂上不仅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对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看法,还跟同学们积极探讨毕业后的去向。现在,就让我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在当今学历内卷的社会背景下,不少人十年寒窗苦读,为的就是一份好工作,而有些人为追求生活质量,希望能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工作,且计算机相关行业人才需求量大,工资待遇高,导致现在不少大学生纷纷走向计算机专业。对此,闫吉府老师指出:“要想在计算机行业走得远,一定要有足够的热情,不断学习,加强沟通”。随后,闫吉府老师对三星公司,苹果公司等计算机行业巨头,以及企业销售等软件行业进行介绍,以便同学们能更清楚的了解到计算机这个行业。         作为计算机行业的资深人士,闫吉府老师不认为学习该门专业就一定要从事相关行业,我们也可以往其他方向进行深造。对此,闫老师还分享了考研、参军、公务员、事业编等其他出路。         感谢闫吉府老师的分享,不论什么行业,只要是是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加以时间的积累,相信属于自己的幸福一定会在人生路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