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情系学子,筑梦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实地走访海南省2023届毕业生之文昌&海口&琼海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支持与服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携毕业班思想导师张大锡于7月6日—7日前往琼海、文昌、海口等地实地走访2023届毕业生,旨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供相应的就业帮扶和支持。         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表示,毕业生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未来发展的希望,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发展需求和困难,为他们提供更精准的支持和服务。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党总支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宗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建工作与毕业生工作的有效衔接。         在今天的走访中,党总支副书记尹娜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张天锡共计走访了文昌、海口和琼海三地,与20余名毕业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地座谈和交流。他们针对各位毕业生的个人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就业情况、工作经验、职业发展规划等,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对一的帮助和咨询。         这次走访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和倾诉,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也获得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他们对学院在毕业生工作中的务实举措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为学院争光,为社会作出贡献。         接下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支持力度,通过各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共同推动学院与毕业生的共同发展。

浓浓师生情 深深关怀心 |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实地走访海南省2023届毕业生之陵水&万宁站

        为了更好地了解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省内毕业生们的就业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2023年7月5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张天锡一行前往海南省陵水,万宁等市县,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上门就业指导,助力2023届毕业生们更好地走向社会。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就业情况、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计划等情况。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计划,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勇敢走向社会。         我院一直注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目标。此次实地走访活动也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的具体举措之一。         接下来,学院领导及毕业班思想导师将前往省内其他市县开展就业情况调研走访。学院持续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历程,为他们提供精准的支持和帮助的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在职场上取得更好的成就和发展。

心系毕业生 走访暖人心 |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实地走访海南省2023届毕业生

        为了更好地了解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省内毕业生们的就业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2023年7月4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张天锡老师一行前往海南省乐东、东方、昌江等市县,实地走访了解省内学子的就业情况,与毕业生们及家长开展深入交流。         在这次走访中,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张天锡老师首先向每一位毕业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在交流的过程中,毕业生们纷纷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职业规划和心得体会,与领导教师们分享着成长和困惑。         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张天锡老师对于毕业生们的积极态度和努力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他们的毅力和智慧感到骄傲,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展现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他们认真听取了每位毕业生及家长对于学院就业、教学、实习实践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将这些宝贵的意见纳入学院安展的规划当中,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的能力。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使学院领导教师们深入了解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和心理状态,也为毕业生们及家长提供了一个直接与学院进行交流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接下来,学院领导及毕业班思想导师将一路北上前往海南省其他市县开展就业情况调研。学院也将继续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历程,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他们在社会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成就辉煌。